Zigoo

虽死犹生。

疯狂夸赞细胞胞崽!背后抱博士超级超级可爱啦!😆😆一点点害羞还寻求帮助寻求安定感的玫瑰崽崽!还怕被嘲笑啦脸皮薄,但是爱你的博士是抗拒不了呀小傻瓜😈
今天是七夕哦……本来也准备了七夕礼物🎁庆祝下让大家开心,但是由于一些突发情况(以及实在缺少素材)无法完成……嘤,可能短时间内不能出新视频啦……😔😔
这是我在这个圈的第六个年头啦!皮换皮,但逃不掉自己的心!!😘之前都没有真港过,但是爱诸位天使仙女!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七夕偷个懒画个姿态参考的改图

图一我鲸鲸崽 @Zigoo 点图,原梗在这里

图二一家三口是口罩罩 @口罩 点图,原梗在这里


嘿嘿嘿乘机再跟鲸崽表个白啦,来亲亲❤️

好好好溜了溜了


……啊原来账号邮箱是这个哦

(^-^)V耶!!!年度最色情当之无愧!!!【骄傲拉细胞手手一起挺胸
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假装掌握了方向盘

 

跟鲸鲸的一个不可告人的脑洞,总之速度很快就对了

 


 

浪的日子屈指可数

again

没有创作太无聊了,怎么能停止呢。跟欲望得不到宣泄似的,我才完全、毫不清心寡欲呢。

但是这东西又没给我带来半点好处,所以又干嘛呢,好想给自己一锤头了。

看到别人老福特的日常羡慕到爆炸了!鲸鲸也超想撒娇?

但只有细胞胞疼我啦,哈哈,还是偷偷谈恋爱去好了

(感觉这号都要废弃惹)

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鲸鲸母爱泛滥要做一堆杯杯了!!

呜呜呜呜呜做杯杯做杯杯!

【有没有老师要入一起做杯杯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涂了鲸鲸的杯杯,鲸鲸说是冷热都变色的,我要试试冰水

A.细胞胞图反朴实无华,说好了要P的结果肯定没加滤镜【超凶

B.细胞胞说了要更多夸夸,鲸鲸说要夸一百块钱的,并未完成【继续超凶

C.但是超爱细胞啦,只能委屈了,呜,嫌弃的亲亲
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今天终于收到的生日礼物啦!


鲸鲸是世界上最好的鲸!我是最幸福的细胞!!!照片印的特别棒,那个杯杯好看到哭!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的图那么好看过![想说鲸鲸礼物特别棒,但怎么讲怎么像自夸哈哈哈]鲸鲸辛苦做这些真的...啊,最棒的生日礼物。


在自己最失意的时候遇到鲸鲸,那段时间一直是鲸陪着我,跟我聊天,一起开车,我的缪思鲸还讲了很多超级可爱的脑洞,从来没想过可以有这么棒的小伙伴,超绝爱鲸鲸emmmmm真的很想说一些很深情很感动的话,但除了“啊啊啊啊喜欢鲸鲸”之外不会说别的了[真是绝望]啊开心的跳跃


艾特🐳🐳 @Zigoo 

我的!!我的!!!

【无比骄傲脸!!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我!送给鲸鲸!鲸鲸这个小坏蛋,明明准备着阳历生日礼物、跟我说非要过阴历。

今年能认识鲸鲸,特别开心。

ps:鲸鲸昨天生日不是今天哦,昨天搞好忘发上来了【敲自己】
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🐳@Zigoo 

这样真的好看啊哈哈

跪求大家吃我一发奇异博士的安利啊!!!世界上最帅的博士!!!就两分钟两分钟看完奇异博士!!!来嘛来嘛快来吸博士超苏超帅好男友!!【青蛙疯癫.jpg

© Zigo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