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A.细胞胞图反朴实无华,说好了要P的结果肯定没加滤镜【超凶

B.细胞胞说了要更多夸夸,鲸鲸说要夸一百块钱的,并未完成【继续超凶

C.但是超爱细胞啦,只能委屈了,呜,嫌弃的亲亲
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今天终于收到的生日礼物啦!


鲸鲸是世界上最好的鲸!我是最幸福的细胞!!!照片印的特别棒,那个杯杯好看到哭!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的图那么好看过![想说鲸鲸礼物特别棒,但怎么讲怎么像自夸哈哈哈]鲸鲸辛苦做这些真的...啊,最棒的生日礼物。


在自己最失意的时候遇到鲸鲸,那段时间一直是鲸陪着我,跟我聊天,一起开车,我的缪思鲸还讲了很多超级可爱的脑洞,从来没想过可以有这么棒的小伙伴,超绝爱鲸鲸emmmmm真的很想说一些很深情很感动的话,但除了“啊啊啊啊喜欢鲸鲸”之外不会说别的了[真是绝望]啊开心的跳跃


艾特🐳🐳 @Zigoo 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