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“这样能让你暖和。”

透过黑色的皮手套,夏洛克牵起自己同居人的手,妄图能借此吸引回他的眼球。可令人无奈的是,约翰似乎并未意识到自己刻意示好的举动,他只在喉间嗯哼了一声,便接着,笑着,用另一只手专注地举着手机、透过镜头拍下他们在一旁玩雪的Rosie。这令夏洛克忍不住的产生几分的懊恼。而当他看向它——约翰的手机镜头,看到他们的Rosie,正在笑着、愉快地往一个头骨形状的雪人身上拍着捏好的雪球——的时候,那种懊恼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甚至忘记了刚才自己那一瞬间不合理的吃醋,脑中有一瞬间的空白。可那空白,又马上被一股热流所淹没,那让他无措。

条件反射般的、将视线投放于约翰,他温暖的头顶,温暖的笑容。以及……温暖的手,夏洛克感觉到一种说不出的……暖和。

“而这并不无聊。”

在约翰笑着转回身和他分享照片时,夏洛克的视线对上他的,那一瞬间,他听到自己心底的响声。他听见他自己这样说。


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
一家三口去玩雪!
sherlock握着john的手帮他保暖,john 看着小罗莎【顺带了sherlock和Johnny的手大小的梗hhh
.
.
.
今天下了很大的雪,最近一阵最大的了。跟家重去滚了雪球,操场上的橡胶粒粘在雪球上都是黑黑的了。只好手捧着没有橡胶的雪拍在雪球上,表面写了我和家重的名字。虽然并没有打雪仗,但下雪真的让人莫名开心啊,尤其是走在操场的路上。



【而且我他妈觉得这个构图炒眼熟?反正就是莫名的熟悉?我去翻翻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88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