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肥肠喜欢!细胞胞的画就没有办法令人停止喜欢!!
梦中惊起手舞足蹈去温习了一边自己的辣鸡剪辑,再回来看,感觉心有点疼,因为细胞胞的色调看起来好沉重,而原本我还天真的以为自己的小视频是傻白甜(看看标题上的砂糖!是很诚恳了!)
细胞胞说特别喜欢sherlock听到john有危险马上复活的部分,尤其是睁开眼睛的瞬间,于是我衷心的感谢灵感飞奔而来的一瞬以及有幸拥抱它了!另,其实我更喜欢的是阿福第一次睁开眼睛之后快速闪回的记忆(童年的陪伴,两只手叠合在一起的温暖,阿花坐在桌前抬起眼睛来看,他们并肩的时分,以及221b的门牌)这段其实音乐里我有特意加了心跳,因为阿花就是阿福的心嘛。前面心电图跳停,他要放弃了,可是听到阿花有危险,又像猛然惊醒,因为阿花是他的心,而他要守护他的心,fools fall,看原剧的时候就感觉,这实在是太浪漫,也太在意了。
不同人对原剧会有不同的解读,我一直忽视着阿花的其他感情线部分,说白了也就是我不在乎,并且我不愿过多放大伤口,对我而言神夏就是两个人的故事。两个傻瓜,他们相互深爱,随便如何定义吧,这种感情绝对是爱(并非质疑纯友情的合理性,只是怎样都好)也许羞于启齿,难以表达,但所有的一切都在诉说着彼此的在意,绝对的依赖。哪怕后来他们走过很多路,受过不少伤,有过争执和破裂,有过欺骗和告别,但一切的一切,最终回归到原点。就像403最后的某镜头,我特别喜欢:221b其实已经被炸了,但阿福依然穿着睡衣,坐在沙发上给探长发着“你知道在哪里能找到我”,而阿花就在他身边,背景是房子正在有条不紊的修理着,一切看起来都乱七八糟,可是又惊人的好。这一切都该死的可爱呀!故事又重新开始了,故事永远不会停止,而废墟重建。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给鲸鲸剪辑“only fools fall(只有傻瓜才会为你沉沦)”的配图!!!

剪的超级好看!!!1分50秒那里,sherlock听到john的名字瞬间复活的部分。。。超级带感啊啊啊,我可以吃一星期[真的循环了有一星期][sherlock真的太深情了]

调色也美,各种都美。赞美鲸鲸,希望鲸鲸可以喜欢啦[紧张]

请允许我吹一下鲸鲸,并附上视频链接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269643/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