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本来我是想续文的诶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想瞎说点儿什么。

细胞胞其实特别喜欢乡村民谣风,那种音乐和声音当中没有太多其他,充满生命力,有着泥土气息和森林般的自由,星星和风,想一想都是特别开心的那些事情,满怀真诚。而我吧……我刚才坐在电脑旁边托腮回忆了一下,好像我的口味都偏向那种吸毒一样的迷幻腔,最近有向EDM转,但是还是特别钟意那种又颓又丧的,像被陡然砍下的花,依然很红,像是冷暴力和性【

但我哪有这么阴暗啊!突然委屈。

再听一遍《Neon light》就感觉没那么难过了,想看阿福阿花在这样的星空下躺着,就躺在这样特别特别大的草地上,然后也许什么都不干,就抬头看星星。那也很浪漫了,我都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星星,它让人感觉渺小,渺小是一件特别好的事,天地只剩他俩。然后眨眨眼吧,星星也会掉落或融化。

日!想写文啦!!我不要这么充沛的浪漫因子在身体中作祟啦!!

以及,细胞胞这次真的话唠。简直是事无巨细。完全是啥玩意儿都说上了嘛!

但这很可爱

真的很可爱
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【歌绘】
歌名:BlakeShelton——NeonLight


鲸鲸:啊,《Neon light》听得我好想看傻洛克开着车,john坐在副驾驶上凑过去吻他。亲亲的时候还要勾住sherlock的脖子,sherlock一边享受着john的亲亲一边勾起嘴角笑了,一手开车一手抱他。然后旁边是很平坦的……平野?小屋,都不高,身后是即将下坠的太阳,前方是小路,夜色将起未起,还暖暖的,不冷。

啊也好想看他们晚上的时候,靠在车旁一边喝啤酒一边看星星。sherlock还是戴着凹造型一样的帽子,然后也给john戴上一模一样的了。啤酒瓶碰到一起。叮咚。躺在草地上,头顶上是星星。john笑着故意把sherlock的帽子压低,然后拉的他什么都看不到,遮住眼睛,john就笑了,sherlock也笑了,然后他把帽子摘下来去凑过去亲他的约翰。要……弯下腰那种,下巴侧过来,笑着,凑过去亲。第一下就是凑过去蜻蜓点水亲一下那种,sherlock就缩回来了,john笑着凑过去再亲他,sherlock搂着john。然后就像玩一样亲来亲去,到最后坏心眼儿的阿福才深深的吻约翰。
end


细胞:啊之前一直想画歌绘来着,但是...画面感太弱画不粗来,但...鲸鲸的形容!!!鲸鲸的形容简直太棒!聊完后我马上想到西部的郊外,带着牛仔帽的sherlock开着皮卡载着john到远离人群的地方去看星星,后备箱装着一打啤酒,两人就着夜空和麦子味道的微风喝到微醺【等...sherlock不能喝...要不然待会怎么开车回去...大家不要酒驾哦】

关于车型:没有画越野、越野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和城市白领度假才用的,hhh我是这么觉得的啦。美国牛仔...感觉多用雪弗兰和凯迪拉克吧,都是美国本土牌子,很适合red neck的样子,最后画的雪弗兰,后来想想应该画凯迪拉克来着。hhh留着下次,庞蒂亚克,不多说了

鲸鲸说,其实也蛮适合她之前的剪辑fools,“夜空和加冰的威士忌”。可惜星空不是画的是找的贴图,真是绝望。【但鲸鲸说她喜欢!!噢噢噢!不绝望了嘿嘿嘿】

图二是鲸鲸调的色,亮一些的hhhh爱鲸鲸!


ps:BlakeShelton的歌...超爱!每首都想画图ooooooo

我的语死早是不是好了?叨逼叨好多?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