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终于放出来了!!激动地嚎叫一声,我是细胞胞的缪斯!!(强行)

是我说要看红眼睛+约翰仔勾唇一笑的!!是我!!这样邪的福华果然超——级——惊艳了!!我爱细胞!!爱口罩!!耶!!她们使我吃饱!

口罩:

美味无比的约翰仔和苏炸天的傻洛克,细胞胞画得太带感了,原来有这么多小伙伴都想看约翰仔坐大腿,剧组知道吗!!!!王后的宝座总在陛下的腿间什么的!天啊还是红眼睛的小恶魔,甜美的小疯子阿花,夏洛克·君临天下·黑暗暴君·宠妻狂魔·福尔摩斯得有多爱他,我的骨,我的血.....语无伦次中

 
 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 
  

 @口罩 太太的丑哈au段子!黑福华真是...太美味了,看完之后就心心念念坐大腿的Johnny。因为坐大腿这个姿势真是非常妖艳贱货

  

[据口罩太太讲,这个段子还有后续,而且Johnny更加妖艳贱货。肥肠期待]

  

[感觉自己天天暴力催更口罩太太,真是...不好意思[啊我控制不住我的记几啊,实在是太美味了啊不能怪我]

 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155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