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夏夏真的是太棒了!!两段大肉看得我狼血沸腾啊啊啊啊啊,空镜头也漂亮转场也漂亮字幕也漂亮哪哪都漂亮啊啊啊,夏夏可是足足做了一个月的工作!真是福华剪刀手的顶梁柱!我爱夏夏,爱她嗷嗷嗷QQQQQQQAQ

Vera南夏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9161878
大噶好我来开车了!在这个适合告白的节日里,我来为冷圈添把火。感谢我的鲸 @Zigoo 全程督(bian)促(ce)我产出,以及群里的小伙伴和我一起背台词。
前半段就是个傻白甜的故事,请配合弹幕或评论区的剧情梗概食用,后半段开始超速驾驶,请大家系好安全带,刷卡上车。
全糖!不甜不要钱!谁再跟我说虐我给谁急!
这次CP不逆,一直习惯剪无差这次也是万般注意。请大家看好tag小心触雷[作揖]

评论

热度(80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