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号作废

没手机号码可绑了,我真是没辙。

睡了一觉视频就审核好啦!!开森!

送给我亲爱的细胞胞 @请给我口袋马丁 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ლ(°◕‵ƹ′◕ლ) 这是咱们聊天时候我ba!迸出的那个小脑洞,假设福华和奇异玫瑰是一对儿【诶写在这儿是不是剧透了?权当避雷啦!

噢好怕我亲爱的细胞胞不喜欢哦,说到这里是忐忑的,毕竟就花了一天就肝出来了QVQ而且吧,其实吧,的确是脑洞向,没有精美【其实是粗糙吧,日】但我对你的爱可可是so——fucking—rio!【此处配合莫娘剥皮挖心表情包.jpg

剧情顶端弹幕简单的施工了一下,也可以看下面简介。就是侦探是真跳楼了,活下来几率是对半分那种,是被麦格救了要不就真死了,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侦探对医生的爱那可是天地可鉴与日月同辉!之后就是麦格为侦探准备了一个特别了不起的改造计划,让他以Dr Strange的身份生活,并同时去圣地探索人体的奥秘至尊魔法师古一(Ancient One)的秘密!之后侦探就变成了了不起的博士【对我的意思就是,在这个脑洞里他们是同一个人

医生线是开始以为侦探去世后,沉浸在失去挚爱挚友悲伤当中,但很快就开始感觉到蹊跷,麦格将弟弟资料拱手相让的行为怎么想都觉得BUG,但是麦格是不透风的墙,棒子打打不出一句,更何况弟媳不会对哥哥用棒子嘛不是?于是医生转而透过侦探的流浪者地下情报网来探索消息,来的超凶,然而一无所获。又开始上网搜集资料,来的超真,但同样一无所获。【别吐槽,这很正常,只感觉到咦好像不对但是追踪不到任何线索,这肥肠符合福尔摩斯家的工作作风【

于是身边一众朋友都认为医生悲伤过度,希望他放下这个荒唐的想法,重新生活,毕竟没有侦探生活还要继续不是?但!都!被!医!生!回!绝!了!两年了,从开始一个小小的他自己都觉荒唐的假设,到现在,他反而毫无根据的固执的相信侦探其实还活着,他选择假死一定有所原因,但是那也无所谓了,见不到也好,但他想帮助侦探。遂,用极端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决心。麦格无奈了,只好松口,要不说阿花和阿福果然是一对可爱的小疯子。阿花由此获得到无数的假身份,他没有办法直接接触到阿福,却在暗中以特工的身份推动了侦探(也就是现在的博士)铲除莫娘犯罪网络。就像是两条不停努力向对方靠近的线,他们殊途同归,直到相见。

日日日日日日日日说完了我自己都觉得好浪漫!就像301阿福说的嘛!“我们两个人,对抗这个世界。”很可爱对不对!总之假死后有一万种处理方法啦!剧里那种发展正好是他妈虐的对不对!我们可以让阿花和阿福并肩作战呀!就算不跟阿福走,阿花还是很棒棒很苏苏很厉害的嘛!战斗也是一场恋爱!

【好不容鬼吹完了自己都觉得尴尬,出斗胆恳求各位老师喜欢一下,谢谢!

来自一条脆弱の鲸【潜下水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© 本号作废 | Powered by LOFTER